close
今天早上匆匆忙忙把讀書會要看的書看完之後,急忙跑去讀書會討論功課。討論完之後又匆匆忙忙的跟Jerry會合前往Dickson買鍋貼要的材料。到家都七點半了,趕快開始洗洗切切,雖然我跟Jerry都很拼命,但是高麗菜還是切的很粗,很多調味料我也找不到,只好隨便將就一下。
 
Jerry是完全不重視吃的人,他覺得能吃就好。可是我要請我轟霸轟媽,壓力很大,萬一做不好豈不是侮辱了台灣美食,也污辱了我心中有著崇高地位的鍋貼。不過隨著指鐘指向九點,我越來越趕了,唉,媽媽對不起!台灣對不起!鍋貼對不起!



 
我四年前在韓國作過一次,那時還蠻成功的啊,可是現在感覺很慘不忍睹。好不容易包了一些要下鍋煎,結果居然嚴重黏鍋!所有鍋貼都不成形了!我完全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以為是油不夠,下一次又多加油,結果煎出來又油得不得了…。Jerry說不會很難吃,吃起來像冷凍水餃。可是我覺得冷凍水餃超難吃的耶!高麗菜切的粗不說,豬肉吃起來腥味很重,醬油調味又怪怪的….真是失敗失敗大失敗啊!
 
不過到底是難吃還是我自己要求高?我也不知道,打電話回家問媽媽還被媽媽罵活該,說我以前在台灣都不學煮菜,現在自食惡果。
 
我一直包到晚上十一點才包完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還剩一公斤的料啦!真是死定了,趕快上網求助看剩下的料可以做什麼。轟爸看到我剩這麼多料的時候,我看他都要昏倒了….哈哈。可是我有跟他說過我完全不會煮菜嘛…冏rz
 

 
p.s.1 今天一邊包鍋貼,一邊跟Jerry聊彼此的價值觀,他真的是一個很傳統的人!哈哈
 
p.s.2 我送Jerry搭公車回家之後,我自己走回家,看到我家樹叢前面有東西在動,走進一看,居然是一大一小兩隻袋鼠啦!會不會太誇張!?
 
p.s.3 我前幾天貼的語言交換今天有回音囉!我們約星期三在學校見面,希望一切順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