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又夢到黃石夥伴了。我夢到他們的次數還算頻繁,一星期至少會有一次。每次的場景都不同,有時夢見他們來台灣玩,有時又夢見我們還在黃石一起工作,有時會在某個party上玩,或是又夢到那難忘的一個夜晚。
 


今天夢到的是我們在一個莫名其妙的生鮮超市打工。我是負責賣魚的部門,故事是發生在我們各自結束黃石的工作,決定要一起去某家超市打工,但留下來人的不多,我們在那邊又要重新認識新的員工也過得很辛苦。詳細內容我已經忘記了,可是當醒來心中總是有一種惆悵感。
 


不知我們何時才可以再相見。我沒有朋友阿揪一樣有牽腸掛肚的人,也許以前有,但時間沖淡一切。跳脫那環境才可以客觀的看到一些事實。
 


我好希望有黃石同學會,大家從各國趕來,那時候,說什麼我也要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