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心情還不錯,主要是因為工作放牛吃草。我們目前沒有經理,所以都是由一群小妹在工作。

沒有業績壓力(其實有拉,但因為我們是打工的,所以不太在意),工作時數又長,所以我們最近上班都在畫畫唱歌跟玩遊戲。

我想客人應該覺得我們很不專業吧。但至少現在上班快樂多了,沒有陰謀,也沒有小報告。

我最近發現澳洲小妹有一個跟我調性蠻合的,都喜歡說垃圾話。我這個人,只要給我說說垃圾話,我心情就會暢快多了。

加上最近天氣又不錯,心情覺得很好。

希望可以一直抱持下去。

下星期六又要考雅思了,希望這次一定要考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