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心情很不定…又來了…後天就要考試了,卻開始莫名煩躁,還有一個月學期就結束了,忍忍吧。
 
今天我一個人在家唸書,一直聞到煙味,我以為是廚房剛剛煮飯沒關火,趕快跑下去看,結果一切正常。往窗外看才發現家旁邊的山坡上一直冒煙,但是我看不到有沒有火,加上我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,我以為又是有死青少年在那邊玩,所以不以為意。有一度煙很大,但我都想可能他們在BBQ。
 
到五點多時,我聽到有人在撞門的聲音,往外一看,有一個中年人試圖要撞破我家後門進來院子,我以為是小偷,嚇死我了。於是我就用力的敲敲窗戶讓他知道有人在家。沒想到他看到我還大叫跟我要水。他是中年人,看起來又有點髒髒的,我真的很害怕是流浪漢或是什麼的,不過他一直伸手拿寶特瓶要我裝水,說什麼後面山坡著火,我趕緊裝給他想打發他走。
 
他拿水瓶消失後,我很緊張的打給堂姐,因為我怕他是壞人,總之趕快打個電話跟他說。就在講電話同時,那男人又回來跟我要水一次。那時我態度真的很不好,因為我以為他是壞人,就非常不客氣的給他水之後要趕他走。
 
那男人拿第二次裝滿的水瓶走之後,前門的門鈴就響了。我一邊想可能是堂姊回來,但一邊擔心是那男人又回來。戰戰兢兢打開門發現是兩個10幾歲的小男孩,他們要跟我借電話打電話給消防隊,他們說後面有陣陣冒煙,讓他們很擔心。
 
我就拿電話給他們,跟他說我英文不好,請他們自己跟消防隊說,他們到還蠻鎮定的。對於一個十幾歲只是路過的小男孩,他們的鎮定行為十分令人激賞,倒是我緊張的半死。他們又問我家電話多少,我根本不記得!我只記得我手機,只好支支嗚嗚說我不知道,我才剛搬來。我想那兩個小男孩一定覺得我很怪!
 
這時我堂姐跟堂姐夫回來,我才放下心。
 
真是驚魂的一天啊。
 
我堂姐今天去Sabina家,他家小男孩Hari還問說「Melissa怎麼沒來?」超窩心的啦!四歲小孩居然記得我,超級榮幸的!
 
另外一件不相干的事,今天看康熙來了,看小甜甜跟高山峰居然在一起!頓時覺得好羨慕啊,希望他們能順順利利的走下去!希望我趕快找到我的高山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