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Homestay爸媽要來我家吃飯,已經一個多月沒見了,超緊張的。約好七點,我到六點半就緊張個半死,好不容易盼到他們來了,就很緊張不知道要講什麼,還好有Jacob撐場面。
 
今天大致來說還蠻不錯的,大家都聊天聊得很開心,很多有關台灣的政治問題Jacob也可以幫我用英文解釋的很清楚,總算讓Homestay爸媽清楚了解台灣狀況。雖然他們餐桌上的話題有些我聽不懂,但是我很開心大家都聊得很開心。哄爸媽到十點半才走。
 
他們走了之後,堂姐夫婦逼我要看電影「真善美」,因為他們發現我沒看過,就叫我一定要看這個經典,就這樣一看看到半夜,不過很不錯,我還蠻喜歡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