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天其實早就到了,到處都開滿花,樹枝也都抽新芽,只是我都忘了記下。最近除了花開之外,我還在我房間窗外看見蒼蠅在交配,屁股對屁股,一直撞到玻璃上,不看也不行。
 
另外還有滿天飛舞的木棉花。乍看之下,以為春天下雪了,路邊有一堆一堆的「雪花」,仔細一看,才發覺那是棉絮。狂風一陣吹來,不戴墨鏡的人要小心棉絮飛進眼睛裡,挺有趣的。
 
另外也是滿天飛舞的就是飛蛾。大型飛蛾到處可見,公車上尤其多,我都深怕牠們停到我身上,我看過太多人被飛蛾嚇到,這時我都要很努力的忍住偷偷笑。
 
這幾天天氣也變熱,都已經可以穿細肩帶啦!想想我減肥時間也到了,今天騎了四十分鐘腳踏車,坡度是三。一邊騎車一邊看「康熙來了」,果然時間過得比較快,不過現在膝蓋好痛。
 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