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總算交了本學期最後一份報告…2500字…希望這次成績能好一點。這次寫論文速度比較快了,可是被堂姊夫說英文還是很差。唉,真不知道這種學術寫作什麼時候才會進步,也許下學期要去參加寫作班!?
 
快到期末了,時間過好快,下星期就是本學期最後一週。人長大果然時間越過越快,感覺才剛離開台灣不久就又要回台灣了,看來我過得挺適應,雖然沒交到什麼朋友,但日子也算過得快活。
 
今天開始在家裡騎腳踏車機了,先是騎五公里,希望之後是以時間來算。今天五公里騎20分鐘,雖然很慢,但是也汗流浹背,應該是有達到運動效果,日後目標是可以騎四十分鐘。
 
今天伯母來坎培拉了,家裡變得更熱鬧,感覺很不錯喔!
 
對了,最近很多店家衣服都在打折,我上星期買了四件洋裝,每件才10元澳幣(台幣三百),但是原價要35澳幣(台幣一千多),真是賺到了!!不過我應該要停止買衣服才對…
 
最近坎培拉變好熱,白天都有24度,看到雅虎新聞說台北「跌破」20度,我心想「還是很熱啊!」看來我真的適應得很好,哈哈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